查看更多

最后一只魔鬼

最后一只魔鬼:很久了,我只说了一声"Hi"然后接着就是你的一堆问题,我知道.....我知道太多太多...想说的太多太多....可是?我又无言了.....也许我并不是为你而生,可我却有幸与你相识(也许会有这么一天)。人与人的缘份真的很奇妙,假如有一天,在浩渺的人海中,能和你相遇,然后相识、相知,真的不易,不是我不见你,是我从来没有做过准备,Sorry!不过,上天赐给我如此莫大的幸福,让我心存感激!在人生的上,你成为我非常亮丽的一抹风景,一阙动听的音符,有你相伴走过一段美好、幸福的时光,真好!岁月如梭,织就了幸福快乐,也留下了抑郁伤心,那些品尝过的酸酸甜甜的生活,都是人生不可缺失的!没有它们在生活中穿越,人生该是如何寡然无味啊!人生本不是一场孤独的跋涉,应是共浴风雨的相扶!在坎坎坷坷的旅途中,深深浅浅的脚印里,有你相伴,倍感温馨,让我没有了沮丧和不安,让我对这个世界充满了暖暖的眷恋。有一天,或许不久,我一定会离开你的视界,从你的脑海淡去!但是,我的心里对你的好依旧如昨日一般清晰,成为心的印记!由于身体不适才不见,望见谅,我的故事,有你相伴,真好,真好...
愿我在有生之年,能够再冲动为你点燃生日的烛焰。 在你生日这一天,没能陪在你身边,只能留下我的愿,愿你快乐每一天!今天是你的生日,愿所有的快乐、所有的幸福、所有的温馨、所有的好运围绕在你身边。生日快乐!jason-pa!

评论
©最后一只魔鬼 | Powered by LOFTER